【秋冬新品強檔預告】檳心芋頭奶酪~


2010年依蕾特11歲了,而產出的典藏新作,檳心芋頭奶酪。


能夠受邀到伊蕾特品嚐這一次的新品-檳心芋頭奶酪,小關家的大人包括我在內都興奮的很。


伊蕾特那不加任何一滴水的純香布丁,就已經夠讓人魂牽夢縈了,我真的愛吃的不得了。


更別說這一次的夢幻甜點之作,是為了慶祝2010年依蕾特11歲了。


這一次的甜點是嚴選了大甲產地一級品,檳心芋頭品種。


加上時令鮮芋調合醇香100%濃純鮮奶,在秋天的季節裡獻上最對時,最對味的夢幻甜點之作。



真的在適合不過了,在收到包裹的時候,最令我注意的就是他的包裝。


整個的設計以高雅的紫和純潔的白為主色,恰如芋頭和奶酪的搭配。


瑰麗的圖樣讓芋頭帶有夢幻般的魔力色彩,一場味覺的甜蜜旅程,也從拆開包裝的那一刻開始


出發。


我阿姨他們拿到產品的時候已經迫不及待的拆開奶酪的包裝,將產品的美味直直的送入口中。


我剛開始拆開產品時它的外表看似平淡無奇的檳心芋頭奶酪,但是在塞到嘴巴的時候。


我發現其還有特別之處,原來新品的宣傳照片不是做效果。


而是這奶酪裡真的添加了用心熬煮的芋泥,濃稠香甜,和外面賣的奶酪就是不一樣。


這種香醇留香的感覺根本完全不是人工芋頭粉料所能比擬。


100%濃純鮮奶讓原本就出色的奶酪進階到更絕妙的風味。


將軟嫩細緻的奶酪送入嘴裡,口感是全然不帶Q彈的入口即化,那種幸福的感覺~


在口中化開的鮮奶濃純香還有芋頭特有的濃郁香氣在口中散開。


能明顯感覺得到芋頭沙在和舌齒糾纏,不是粗粗的纖維,而是細到不行的小小顆粒。


不是那種沙沙的討厭感覺,而是芋頭已經和奶酪合為一體。



最上層的奶酪,芋頭的香氣和柔細口感,就已經完全征服住我們家幾位愛吃芋頭的大人了。


我也很愛吃芋頭,最先吃的奶酪部份只有微微甜味。


而底部的芋泥則刻意熬煮得甜度較明顯,上層與下層有各自的風味有各自令人流連忘返的感觸。


我阿姨喜歡先感受那最單純的奶香和芋香,之後再挖到底和芋泥一起搭著吃,享受甜度剛好的幸福節奏


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