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命就像那一層又一層的薄紙緩緩所折疊起來

生命中充滿許多不可思議、不可言喻的現象

就像我的手工中充滿了愛與關懷

這是為了許多弱勢家庭所發起的心念

因為母親的力量薄弱 他的家庭是一個單親家庭

他的母親是會殘障人士 家中有兩個孩子

父親早已病亡 母親獨力撐著生病的身體撫養著兩個孩子

就算知道自己的身體如此脆弱 還是不願意放棄兩個孩子

我去探望他們時順手就教會他們做蓮花 雖然這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

但其實要將蓮花做的漂亮要工整 其中所要花費的心力其實是很長的

兩個孩子很努力的摺著連花一邊向佛祖祈禱 希望母親的身體可以健健康康

雖然他們還小 不過他們都懂得關懷身邊的人為身邊的人盡一份心力

小關也想幫幫她們 所以便將我所折的紙蓮花順勢的放上我的商店

希望這小小摺紙的微薄力量可以幫助他們度過難關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1006016487  -手工精緻紙摺九色蓮花座-

有興趣的就來看看吧!!

來看看小關的手折技術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