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下個星期了~


6/2號我就要剪頭髮了


要把長到跟腰同齊的長髮剪到下胸腺的地方


剪下來的頭髮還是老樣子要交給製作神像的雲師父、製作家將假髮的霄師傅使用


其實去年他們就吵著要跟我要頭髮了


只是我身體不適所以就延遲到今天


他們兩個都說我是皇上不急


急死他們這兩個太監


因為人家趕著神尊要重安金身


需要我的頭髮來製作祂們的鬍鬚、髮鬢、撫塵


不是我不急是我老哥壓根都還沒答應


怎麼可能會讓他們剪我的頭髮


我每年剪頭髮都嘛是在過年的時候


哪有在平常日


會在過年剪是因為過年是百無禁忌日


所以可以安心的剪過腰的長髮


平常日就得注意很多


因為剪下去是好是壞都是要注意的事情


而且我很討厭剪頭髮


誰叫我都習慣性把小白他們收在頭髮裡頭趴趴走~


算了 這次就看在西瓜、草苺很好吃的份上就不計較了
 
反正哥哥都答應他們兩個了 我抗議也沒用


況且也是我身體不適才害他們一直把交貨的時間往後延


只是要剪頭髮好不捨喔Q_Q   


而且那麼多人的頭髮不去剪為什麼一定要剪我的才行


真是的就算人家的頭髮很厚又很長也不用每年過年就來報到


一次就剪個30~40公分的還要把我頭髮削薄 頭髮要留很久ㄟ!!


雖然我頭髮一向都長得很快


不過剛剪完的頭髮輕輕的有夠涼的=   =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有點不太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