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跟我表妹小玄加上她的好朋友R丹,總共三個人到復國一路的溫水游泳池去玩水。


這間室內溫水游泳池距離我家很近,可是我從來沒有來過,可能是因為我真的很怕下水吧。


畢竟幼稚園被推下水的陰影並沒有解除過,所以我到泳池去是壯膽子的。


因為我也不會游泳是個旱鴨子,我表妹很有耐心的教我ㄧ些游泳,真的很謝謝她。


不過120cm的泳池真的到我的鼻子差點把自己溺死,喝了好多口泳池裡的消毒水超噁心的。


我現在鼻子跟胃裡頭依稀都有著消毒水噁心的味道,真是多虧游泳玩水的瘋狂行為我的腳更痛了。


劉醫生騙我說游泳可以改善腳痛,這樣到時候我不乖乖吃消炎藥他也不會罵我,該死的!!


那天玩水玩超久的泡得皮膚都快爛掉了,但是隔天才是我們兩個表姐妹的惡夢。


我妹是全身起疹子而我是回到家洗完澡皮膚就開始紅腫脹狂抓,抓到都快流血了真的很癢。


我起疹子是昨天的中午過後,我去茄萣的時候大概兩點半我的身體就出現很像蕁麻疹的紅斑。


時間越晚紅斑用多最後全身都是,我媽以為我是因為中午吃完了腳部的消炎藥皮膚過敏才起疹子。


可是我這幾天吃消炎藥是沒胃口、胃痛、心悸症狀完全不一樣。


所以一定是跟我妹一樣去泳池玩到皮膚過敏,秋冬季節一像是我皮膚最過敏的時候。


還有另外一個可能就是昨天學長他們不安好心眼,特地準備很多酒企圖要把我灌醉。


只是我沒跟他們說我會帶我媽咪去,所以他們想暗地裡跟我賭骰子灌我酒,還早的很。


不過昨天是真的很邪門呢,黃昏在海邊玩骰子連續30多把都是我贏,一滴酒都沒有沾到。


這時候我都會特別注意附近的情況,因為我可不想有鹹魚跟著我回家。


我為了唸書所以有三個多月沒有沾過一滴酒,只要聞到濃濃的酒味就會起疹子、痱子。


所以要看我有沒有偷喝酒,就看我聞到酒味有沒有起疹子。


我老媽這招屢試不爽,只要禁我酒禁到一定的時間聞到酒味就會起疹子全身不舒服。


更別說她過兩天要燉麻油雞給我吃,她的秘方就是放很多的米酒下去熬。


所以這兩天我聞到酒味就反胃想吐,開始過敏跟我哥平常的碰到酒的反應一樣,真衰~


不到20分我的腦袋和身體會跟喝酒時一樣開始暈,脾氣也不好,其實不喝酒也好才不會胖。


後來學長們看我這樣子狂贏就說邪門就不敢再繼續賭喝酒了,其實我也覺得很邪門。


而且我也起疹子眼神變得更兇了,他們就改賭我愛吃的東西烤螃蟹、烤牡蠣,但還是我贏。


更到後面阿淵有點起酒瘋就說:[妳說妳在外頭喝酒媽媽會罵人,我相信因為她在旁邊點頭。但是妳說妳


男朋友會跟妳生氣打妳屁股,我不信! 我就跟妳賭他一定不會罵人,妳現在傳簡訊給他,把我們在這兒


的酒通通都寫上去,我才不相信他會這麼狠心打妳,妳贏了我願賭服輸螃蟹跟牡蠣都雙倍賠給妳,外加


一年不約妳喝酒的約定。]


不過事實證明還是我贏了,我被罵得很慘,他則是輸得心服口服。


因為他知道他趁我不注意給我多加的兩句話讓對方更加火大了,害我跳進黃河洗不清的罪名。


足以讓我想順手拿起酒瓶砸破他的頭或是把他丟下海,氣死我了!!


唉~算了,我看先想辦法撐過老媽那鍋濃濃米酒味的麻油雞再說好了,喝下去不知道要多胖幾公斤了。


我好不容易最近吃藥胃口不好有瘦下來的說,現在又要養胖我.......


疹子要一個星期後才會消退,東西不能亂吃了,還是三餐喝牛乳吃話梅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