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的朋友都搭上了百年結婚的熱潮,附近簡直就是洋溢著濃濃的愛情熱浪。


搞得我有點頭暈目眩兼頭皮發麻了,還有一堆浸在愛意中的攝影班朋友都在起鬨說我什麼時候嫁人。


都快要25歲了還不快點嫁人,很抱歉我明年才二十有三,我年尾出生的什麼時候變成25歲了!!


這幾個傢伙會不會算數啊!! 真懷疑他們是用農曆看我的歲數,還是用國曆看我的歲數。


老實說我搞清楚自己歲數是在我上大學之後我才知道的,是手帕交小玲教我的。


要不然,我ㄧ輩子都搞不清楚,我自己到底幾歲,等漸漸變老之後才發現這個問題。


不過他們這些哥兒們一個個都成家立業,留在身邊的女孩子也沒幾個,算一算現在也只剩兩個吧。


我從小女人緣就不好只有男人緣、外出緣好了一點,出去總是迷路時都會有人冒出來幫我。


問我小時後怎麼女人緣不好,男人緣特別好,我也不曉得為什麼?!


但是在身邊來來去去的人很多,所以能深交到很要好的沒幾個。


我想主因還是我家那兩個愛吃醋、佔有慾強、疑心病重的老哥、老弟莫屬。


說到能有幾個突破他們的警戒網也很難說,至今除了凰以外應該沒人啦。


這兩個跟屁蟲是只要"看得見"、"感覺得到"的都會退避三舍,所以這就是沒膽量的人不敢接近。


當然也是會出現笨一點的人,但是很快的就會被弄走了。


除非~我出手干涉,要不然從來沒有人能突破,他們兩個的醋缸是連凰都甘拜下風的那種。


所以凰給老哥、老弟取了個很好玩的綽號-妹控王、姊控王。


不過他們三個認真起來不分軒輊啦!! 簡直就是龜笑鱉沒尾!!


這三個只要我一交上異性的朋友,哪怕只是說句話他們私底下就會鐵著臉瞪上我好幾天。


真懷疑他們三個平時的理智、冷靜都到哪裡去了,真是搞不懂他們。


不過丈夫跟大哥、小叔同一個鼻孔出氣,有時候也算是好事一件吧。


算了,這三個人別出現動手傷人的事情就可以了,尤其是我大哥他比較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