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豆異黃酮

 
根據研究指出,女性30歲以後,許多生理機能逐漸走下坡,荷爾蒙會快速減

 

少,容易產生疲倦、多夢、腰酸背痛......

 

小關的媽媽就是這樣子,常常都會腰痠背痛的,而且 年齡越大,荷爾蒙不足

 

的影響越大。

 

所以針對不同年齡層的女性,就必須適度補充女性荷爾蒙。

 

雅芳康采大豆異黃酮花粉膠囊,每2顆含有衛生署建議每日劑量。

 

相當於攝取3公斤的黃豆,加上獨特的花粉載體技術,增加吸收效果。

 

不只這樣子,他還能減緩生理期及更年期不適。

 

雖然我媽咪不喜歡我塞給她一堆奇奇怪怪的保健食品。

 

不過她似乎對這一款食品還蠻感興趣的。

 

加上我家很多都是已經快更年期的女人。

 

所以我就毫不猶豫的給他定了一盒,打算拿到貨時讓我媽媽好好的開心一下。

 

而且這項食品是植物性的荷爾蒙,擁有獨特花粉載體技術,幫助鈣質吸收,

 

我媽媽健康美麗無負擔。

 

連素食者都可以吃,我們早上吃素的,所以真是一舉兩得。

 

加上雅芳歡慶康采新品上市,推出預購優惠。

 

雅芳康采大豆異黃酮花粉膠囊,原價140060顆),特價優惠只要693元。

 

一人限購一盒,平均一顆不到10元,比豆漿還便宜,

 

第 18期上市活動,自16期預購。

 

欲訂購此組合請留下 收件地址 \ 收件人\ 手機 資料即可(免運費/貨到付款),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