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農曆的七月十七日,明天十八是王母娘娘的聖誕,又有蟠桃大會了,開心~


比起蟠桃大會我比較期待城隍遶境,新竹的城隍遶境都排在中元節根本看不到。


從31日開始二哥他們那裡也要開始熱鬧了,好想去喔!!  嗚~


8/31~9/1(三.四) 嘉義市 嘉邑城隍廟 城隍尊神 聖誕千秋繞境大典(郊區車巡)


9/2(五) 嘉義市 嘉邑城隍廟 全國城隍大會師、嘉義媽祖廟會香繞境大典


9/3.4(六.日) 嘉義市 嘉邑城隍廟 城隍尊神 聖誕千秋出巡繞境大典


距離農曆七月的閉關生活只剩下兩個星期, 兩個星期過後就要恢復原本的生活。


御靖跟御霖到時候也會從日本回來,到時候再問問他們這一次回去過盂蘭盆會有什麼趣事。


每年的七月份公司都會大規模的休息,御靖跟御霖也會回去日本本家過盂蘭盆會。


就跟我媽咪說的一樣,我七月份的生活就是睡覺、吃飯、看電視,盡量不要出門就不要出門。


之前出去拍畢業製作的時候,一不小心超過時限的時間,馬上就出現問題。


好險~沒有惹出太大的麻煩,算是平安的度過,不過還是嚇到人了。


工作的地方是一個很特別的場所,只能說我的體質在那裡就算是超過時限。


我也不會發生太大的事情,要是我在那裡都可以出問題了。


那兩個人就要皮繃緊一點了,因為隨時會貼上來跟他們兩個打招呼的人不知道是誰。


而且跟我一起值夜班的人幾乎不是吸鐵就是燈塔,機乎有同樣體質的都會被放在同一個班裡。


不過也沒有比另外一項投資產業"亡後企業"來得興旺,那邊的人比我們這一區的人更像吸鐵。


在那一區的人是很標準的一出去就一拖拉庫,雖然我也是啦~所以我很少會到那一區逛。


但是昨天太無聊了,初雲帶了一大票他們那一區的人殺來我們家"聊天"。


天哪~聊天就算了,還在樓下直接講"鬼故事",會被他們打敗。


他們是嫌我們家的人不夠多、不夠冷是嗎!?


要是不小心讓我家表妹-玄碰到,那ㄚ頭又要暈倒了。


好加在他們很早就被趕出去了,這時候我開始覺得鳳堯他們多少有點用處了。


果然,不管是誰碰到他們六個都只有退步的空間。


只剩下兩個星期了,有時間就給他好好的休息一下,下個月開始會很忙~


本業、副業、兼職的工作排檔已經滿了,要好好的大衝了!!


明年的過年的初二剛剛好是我的生日,雖然我在家是過農曆的。


不過我過生日是過三次一次是媽咪跟阿姨家人幫我過的,一次是御靖跟公司的人,一次是跟凰


還有小真我的朋友一起過,去年的禮物小真送我很可愛的獅子跟熊貓,因為她剛剛好到台北的


去看花博,她特地買了很可愛的獅子、熊貓的娃娃給我,我超喜歡它們的,每天晚上都會抱著


它們睡覺,我的房間什麼不多就是娃娃特多。


凰给我的禮物是一台數位相機,御靖送的是一組很漂亮的首飾,御霖送的是香水,蘭姐送給我


很漂亮的頭飾,峯送我漂亮的貓咪耳環....等很多禮物。


禮物通常會多到我自己也數不清,當天也會有很多好吃的東西,能吃東西最幸福了!!


外加那天我大哥完全不會管我喝酒的事情,那是我另外一件最開心的事情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