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宇凰早上約十點多到我們家來接我,我們下午要去看台南府城七夕16歲藝術節。


早上我們先一起到愛買去看看中元普渡的東西,我真的很不喜歡去大賣場那種地方。


因為大賣場都很大如果不搞清楚東西擺在哪裡,每次找東西都要花好久的時間喔。


更別說我常常在裡頭迷路了,宇凰陪我在裡頭晃了一下,找好了東西之後。


我們待在外頭的飲食部吃完東西後就跑到台南市的新天地去閒逛。


本來是想要去看很可愛的泰迪熊的,後來就變成坐在兒童繪畫展覽的觀賞區。


觀賞安徒生童話,我坐在那裡靜靜的看著現代版的安徒生手工繪畫影片。


倒是宇凰有點不自在的老是走來走去的,看了真有點不太習慣。


也許,男孩子都比較活潑亂跳一點。


還好我是被聿威哥哥帶習慣了,變成宜動宜靜的女孩兒,雖說宜動宜靜啦!!


我哥哥還是很希望我是很安靜的那種,溫文儒雅舉手投足都是很溫柔的那種。


我哥哥的品味真的很令人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說,宇凰笑他說是妹控就是簡稱的戀妹情結啦。


聿威是很疼弟妹的一個大哥,但是他嚴重的雙重人格傾向,我想沒有幾個人能承受的住。


哥哥的個性是很複雜的,喜新厭舊的機率極高,雖然哥哥的機智非常強。


又是聰明的人,更別說他那活躍人緣,好到令人有點嚇到,心智敏銳具機靈之性格。


在我們家裡頭他是唯一可同時處理多項事務,知識豐富且能靈活運用。


哥哥很擅於交際,多具優良口才,能言善辯,聰敏而又博學多聞,擁有多方面的才華。


對環境的適應力很強,但是由於多變的人格特性,往往難以捉摸。


常會見異思遷,缺乏定性,不易對人或物專一持久。


雖然思考很快,但改變想法也比一般人來得快。


通常無法有效地控制自己的思索能力,是一個善與惡,樂與憂,柔與剛同時兼具的人。


看完了安徒生童話影片,我們出新天地到孔廟去看看今年的台南府城七夕十六歲藝術節。


我跟宇凰一起參加了活動,也有拿到禮物,真的超開心的!!


我和宇凰都一致的認為飛ㄊㄢˊ不可是裡頭最好玩的闖關活動,很高又很好玩。


其實這一個活動項目就是高空彈跳,小關會怕高不過還是很好奇又很愛玩。


不過上去之後我就開始後悔了,因為我真的嚇到了,不過還不到哭啦~


我只是很乖的給他張開嘴巴大叫了幾聲,讓會場的人都嚇到了。


宇凰在下面一副早就料到會這樣子的表情看著我,等我下去腿軟了以後他就說:有這麼可怕嗎?!


我回他說:很可怕!! 他居還還一直不停的狂笑,真是有夠沒同情心的。


不過他拿到的禮物給我,我就不計較了,星期六真的是很開心的一天呢!!


如果有時間的朋友一定要來台南府城七夕16歲藝術節逛逛喔,晚上都會有很多很棒的藝文表演。


只是農曆七月份小關不能在外頭閒逛,要不然我一定衝第一個。


我最喜歡藝文活動了,不管是靜態的展覽或是動態的舞蹈表演、音樂欣賞我都很喜歡呢。


只是宇凰老是動來動去的坐立不安的樣子,看來我要找到能跟我一起去看藝文表演的很少。


只有我媽咪、小賢兒了,起碼他們兩個會乖乖的坐在那裡不吵人,不亂動來動去的。


也有可能我們從小就讓把哥哥帶在身邊,所以我們也很習慣看藝文表演這種東西。


我哥哥很喜歡說培養一個風雅又高尚的興趣是很重要的,如果什麼都是粗俗的那就太無趣了。


想要看免費的藝文表演,就要抓緊時間去看看台南府城七夕16歲藝術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