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廿十四日 關聖帝君聖誕


六月廿十四日是關聖帝君的聖誕,六月廿十三日我們家附近關帝廳的關聖帝君到外頭來出巡遶境。


攝影工作也臨時發出通告,雖然前幾天就有預感了。


不過這也真是來得太快也太急了,而且有夠準的~


只能說讓明蘭指定的絕對沒有好事情,算了反正是指定工作想推也推不掉。


當天是大暑超熱的,太陽超大的,早上七點準時出發,出去的轎子挺多的。


我本來早上五點就要過去的,硬是被聿威哥哥拖到六點半才出門。


關帝廳裡出來的陣頭也很多,轎子也很多,我想吸引我的應該就是官將首吧。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出去看廟會呢,以往出去看廟會的時候都是羽凰陪著我出去。


那樣子才不會被轎子撞,我從小時候到長大被轎子撞的機率挺高的。


外加我出去如果不跟著人群走,走失的機率非常的高。


不過雖然表面上看起來我是自己一個人出門啦,其實我的後面跟了不少人呢。


要是被羽凰知道了鐵定不得了了,他一定會說我亂來自己一個人跑出去。


當天出去真的是大太陽,快曬死了,大暑的威力真的不能小闕呢,我都曬傷了。


現在手痛到完全不能亂碰,當天出去擦的防曬還真的一點用都沒有呢。


但是拍到了很多好照片,也看到了好可愛的三太子,還蠻高興的~


晚上的煙火也很漂亮呢,不過那時候照相機沒電了,所以也沒有拍到煙火。


覺得有點可惜,但是當天的遶境都很平安順利呢,除了太陽大了一點,有點頭暈~


也許,這對感冒的人來說是一項艱難的任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