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從上個星期1/20 農曆12/17開始,進出我們家快遞就不曾停過。


在家裡過的生日是在1/16提早先過,那天很冷所以家裡吃火鍋,暖呼呼的過了一天。


蛋糕是四姨、二姨去買的蛋糕,整個都是糖霜做成的蛋糕,姨丈還因此被"甜死"。


我想家裡會吃蛋糕會吃的很開心的只有我而已,不可否認一個八吋的蛋糕有一半都是我吃掉的。


1/22那天凰、玲陪我去過了一天很開心的生日,我們到電影院去看院線片-借物少女艾莉緹。


晚餐到我們家附近的水漥碳烤店吃晚餐,不過我那天胃口很小所以吃的很少。


看來我真的不適合去吃"吃到飽"餐廳,最多就是我的甜點吃的比別人多。


最開心的莫過於22那天我們到真仔家的時候,我在真仔家又過了一次生日,今年的生日真的很開心呢。


有家人、有親親、有好姐妹、還有好朋友跟我一起過,希望明年的生日也可以過得開開心心的。


今年的生日過得超開心的,蛋糕也吃超多的,也收到很棒的禮物。


真仔一隻浣熊、一隻北極熊、一隻很可愛的獅子、包包、錢包、吊飾。


玲送我一對很可愛的兔子銀耳飾,我超喜歡的。


跑回天上的涼、雲天也特地回來看我,還有我國中就上天堂的同學小吉。


昨天也跟我們家附近的土地公一起來家裡玩,今天是我的正式生日我想今天晚上會比前幾天還熱鬧了。


綏爺爺也說他會帶人來家裡找我玩,哇啊~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