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 台灣濱崎步-王彩樺,出了首張個人專輯【有唱有保庇】。


這讓我想起前幾個星期振玄堂才剛剛結束的謁祖大典。


當天不只是振靈、顯靈、宣靈、揚靈、應靈這幾個爺爺守護著整個活動。


雖然其中只有振靈有神尊,不過後面四個是真的有跟出來的,還會跟人say hello~


跟著出去一路相隨的將軍大家都很努力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當天將爺們的表現真的很棒。


謁祖後爺爺的牌位請進慈敬堂的時候清波爺也有喜極而泣,雖然我不知道他在哭什麼啦~


不過他好像是很高興的樣子,他一邊哭的時候心願完成時身上散發出光芒。


是非常漂亮的,那種白光相當的清澈又純潔,是一件大喜事。


東西拍完結束後就開始要忙著剪接了,最近為了剪紀錄片的片子,所以都會待在剪接室裡頭。


聽到這首歌的時候讓我心生起如果這支片子要引起大家關注獲得滿堂采。


除了主片中的綏靖侯、山海鎮的將軍保佑之外。


還有振玄堂的玄天、振靈、顯靈、宣靈、揚靈、應靈、振玄堂將軍的保祐。


不過好像不用我開口請祂們保佑,大家就已經先一窩蜂的殺過來了。


連說要去享清福的清波爺爺也來了,唉~ 快要開成party了。


不過還是有例外的,我哥在的時候是全部跑不見,我哥一不在就唯我獨尊我最大的開始熱鬧起來。


我每次剪片子祂們老是出現在我背後鬥熱鬧,算了沒差多個人陪我在陰暗沒有人的地下室也好。


要不然,我自己一個人也很無聊,地下室都被我家的將軍掃清到一個鬼影子也沒有。



連在管制地下室的工程師都說這是"奇景",只要我當天有借剪接室地下室絕對一個人都沒有。


原本在地下室上課的班級都改到其他教室裡頭去上課,地下室空蕩蕩地上掉根針都很清楚。



但是學長還是會特地從三樓坐電梯到地下室來巡邏好幾次,因為整個地下室只有我ㄧ個"女的"。


照我個人來說根本就不是一個人是很多人陪我在地下室裡頭。


器材室的學長都知道這種情況,不過基於"人"的安全考量上他們還是會到地下室來巡察一下。


以免有膽小的小偷在作案以前就被不屬於這世界的警察修理的只剩下半條命,真是有夠倒楣的。


加上這幾天的天氣真的很"冷",台南外頭天氣溫度大概還有14度左右。


雖然我的房間只有10度左右,不過一年四季差不多都是這個溫度,只是冬天會更低溫而已。


不過我也很習慣了沒什麼差,一年四季都冷冷的也不錯不用買冷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