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中哥在整理當天11/13 振玄堂出門謁祖的煙火



生性有些害羞的肉圓~




六二哥在整理黨天晚上要使用的家將假髮,因為上一次出門回來都沒有整理。


所以人工纖維的假髮通通都打結了,變得很難梳開。




台南的集福宮,謁祖行程的第一站,這時候的我已經不知道被擠到哪裡去了。


而且當天的天氣不太好,陰雨綿綿,下雨下個不停的。




山海鎮刑堂什家將的總裁-綏靖侯,是個很風趣的爺爺。




左邊的是春大神,右邊的是面師-龍哥。


武判官



小武差



閉上眼睛喔喔睏~



笑得很開懷的柳將軍



很幽默風趣的八爺爺,當天說的笑話讓我差點笑過頭。





裡頭我最喜歡的七爺爺,畫完臉在等振玄堂來以前為了排遣無聊,所以開始搞笑娛樂大家。



二哥在幫武判官塗顏色~




11/19二哥平常在做生意的樣子,幫客人說明東西。





看起來酷酷的阿中哥~




 


振玄堂的家將神尊,我把文判官還有武判官跳過讓過了。



遠遠就可以聽見笑聲的振靈~






很可愛的九龍太子跟玄天~



很想跑過去抱一下的大仙娃娃,是七爺爺跟八爺爺的~




振玄堂特製的八家將公仔,希望遠在日本的祈绱不要看見。


否則以那傢伙的個性一定會號召他在日本的朋友,一起來搞個家將公仔大團購的招數。


而且是叫我幫他買完以後空運過去日本給他收藏,他對這種公宰的東西最愛不釋手了。


每一次在台灣倒楣的都是我,連我家稀有的十二神將公仔都被他A去了。


那十二神將的公仔是一個我認識的臉譜老師傅依照我家後面那十二位護衛做出來的公仔娃娃。


是世上絕無僅有的東西,被祈绱那傢伙A走了,居然趁人家不在賄賂我媽咪。


我的娃娃~








這天晚上是農曆十五夜晚,月亮好圓好圓~




有點黑黑的看不太到~




漸漸邁入黑夜之後的振靈、七爺爺、八爺爺也都越來越Hight!!



振玄堂 如性 八家將 將爺的美照~







 



 


這個叔叔很可怕,打招呼的方式是用撞的,早上被他撞到頭暈暈。


這個叔叔很好玩,他的鬍子是真的喔!!  不是假的~








瞪大眼睛嚇小孩,這招沒用因為我不會怕,哈哈哈~~





這個文差長的很清秀,請他拍照的時候,我差點叫人家姊姊。


不過要是我當場叫他姊姊他會暈倒吧,要是他是女生還無所謂。


要是男生被叫成女生他當場一定快哭了~



大家都累翻了~





愛搶鏡頭的二人組!!


大家都在忙拍照,我們也來連拍了好幾張。




貓咪拳對嘟嘟~



阿中哥走的太剛好了,剛剛好入鏡。



最後來個完美的End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