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製作提案: 什。舞將,昨天通過審查了,雖然老師說我們這一屆的標準大概是中下。


不是說很好也不是說很壞,看得出來大家都很用心的做這一項提案。


不過沒有通過提案的人,就說我是耍小手段讓老師通過我的案子。


真是的,那幾個是小孩子還是見不得人好呀,說話這麼酸溜溜的。


不去在意他們的話是一件好事情,在意他們的話簡直就是會讓自己老掉好幾歲。


過去只有人說過愛了一回,才會讓人老了好幾歲。


但是我相信聽到這樣子令人情緒激動的話,也會讓人老了好幾歲。


提案通過了,又向前邁進了一步,我要一步一步的向前邁進,往畢業製作的路上走去。


我相信接下來的路都可以很平穩很順,我的身邊有支持我的朋友還有哈尼,都給我很大的勇氣。


畢業製作提案通過了,心情總算可以放鬆一下下。


在等待結果出爐的那些時間裡,我心情跟情緒都很不好。


那種感覺就好像更年期的婦女一樣,易怒、易躁害我自己都有點不安起來。


不過結果出來以後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