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天假日我媽咪放假哥哥也放假,那堆哥哥群們也有人放假,我們大家就約一約去逛北門路。

 

不過太早去了,還沒有什麼店家開,我們那一票人被我拖著走到之前小椏帶我去的那家服飾店。

 

跟惜緣哥哥們去有個好處,就是我哥哥不會碎碎念,而且他們都會買東西給我和小賢兒。

 

後來我們又跑去青年路上的東市場亂逛,反正好久沒去逛了。

 

午餐我回家煮東西吃,還是應該說我哥哥跟小賢兒下廚,我們在客廳裡聊天。

 

昨天隨緣哥哥有給我一對黑耀石的手環,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不過很漂亮。

 

但是在我家應該會把他擺著純欣賞,要不然我一甩或是動作一大就飛出去了。

 

那條手鍊還蠻鬆的,加上我的手腕蠻細的,所以也扣不住。

 

哥哥們來家裡玩真的超級開心的,有很多禮物還有美味的蛋糕可以吃。

 

草莓幕斯蛋糕、洋梨水果派、藍莓水果塔、芋泥捲、水果蛋糕、巧克力蛋糕、栗子泥蛋糕、冰淇淋蛋糕、提拉米

 

蘇.....等,很多、很多蛋糕。

 

昨天超幸福了,吃了好多甜點,當然後來還有吃布丁,我最愛布丁了。

 

布丁是依蕾特的,是念緣哥哥買回來的,裡頭有鮮乳布丁、可可奶酪、芒果奶酪、杏仁奶酪。

 

我吃了鮮乳的跟芒果的,我喜歡他們的味道。

 

當然吃到一半我就開始打盹了,哥哥他們還是在聊天,我就讓哥哥抱著我繼續聊天,哥哥的懷裡超舒服的。

 

雖然天氣很熱,不過哥哥的身體涼涼的很舒服,等我醒來大家都回家了,我也回到房間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