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幾張是我6/12 那天去拍的相片,那天晚上我過去的時候已經安館完畢了,很多的東西都已經排好了。


晚上去的時候還有些人搞不太清楚我們是誰,以為我們是陌生人,差點就被丟出來了,好險有人認出來。


快要把我給嚇死了,好加在沒有事情,真是快要被嚇出冷汗了。



這是6/13 我們跟著出去,大家休息時拍的相片,這些法器全部都是家將們手上拿的。


休息時間法器也不能夠隨便亂放,要放的整整齊齊的,那個很可愛的小孩是小Q的其中之ㄧ。


圓圓的很可愛,和他說幾次話他就不怕我了,倒是另外一個小Q文差可能沒有看過我,閃的超遠的。



大家坐在電子行裡乖乖的休息準備用餐,那個小Q文差還是很怕的感覺,難道小關長得很可怕嗎?!Orzlllll


武差比較不怕我,可能那天我們玩了一天了,越來越不怕了。


不怕比較好因為接下來這半年我們都會見面呢,如果怕我或是不認得我我就頭痛了。


 


左邊是小Q武差尚未穿衣服的樣子,另外一邊是工作人員在幫他綁頭帶整理頭髮的樣子。

 


認得出來這兩個是同一個人嗎?!  家將平常的樣子都很樸素,但是一畫上妝就很難認出來了。


所以要記得所有的人,真的是件困難的事情,大家來猜猜看他的年紀比小關大還是小。


結果下次在揭曉~
 


這位是什家將的面師-龍哥,他是位有著精湛手藝的師父喔!!


他所繪的面譜每一面都相當的漂亮,線條分明又柔美不失大方。


龍哥是一位在嘉義很有名的面譜師傅,不過那天跟他聊天說到我年紀,他真的快要笑到翻了。


我想山海鎮的弟兄們沒有一個人相信我真的已經成年了,因為的臉蛋跟我的年紀不相符合。


所以常常都會被誤會成小孩子,我都快要哭了,不過也還好我習慣了......


我想裡頭最不驚訝的一定是六二哥、館主,我想.....大概是的~


我能夠想出來不驚訝,又可以很鎮靜的就只有他們兩個了,其他人不要被我嚇到暈倒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