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o Kitty 紅包袋組《小‧30入》內有6種圖案!!


售價:150元


Hello Kitty 紅包袋組,5包一組,每包有6個共30個,相信超喜氣的kitty一定帶來一整年的好運氣喔! (恕不單售)


■ 尺寸:約寬 8.5 x 長 11.4 cm (單個)


■ 材質:紙


■出產地:日本



Hello Kitty 紅包袋組《大‧20入》內有6種圖案!!


售價:150元


Hello Kitty 紅包袋組,4包一組,每包有5個共20個,相信超喜氣的kitty一定帶來一整年的好運氣喔! (恕不單售)


■ 尺寸:約寬 9.2 x 長 18.5 cm (單個)


■ 材質:紙


■出產地:日本


最近剛買到很可愛的紅包袋,因為過年快要到了,小朋友最期待的就是壓歲錢。

 

總覺得小關家每年都會在比誰收的紅包比較多的感覺,我也很多姪女跟姪子。

 

想說這次拿個可愛一點的紅包好了,剛好看到香織也有買Hello Kitty 紅包袋。

 

我就跟她一起定了,看起來很可愛對吧!!

 

我這個小阿姨都覺得很可愛了,那些姪子跟姪女恐怕會更愛不釋手吧。

 

我想今年一定又是會纏著我要我帶他們去雜貨店買糖果了,真是太可愛了>///<

 

我對可愛的小朋友完全沒輒,星期六那天出去逛街我也一直在逗小孩喔!!

 

星期六的小朋友果然比較多,超可愛的!!

 

這樣子一組Hello Kitty 紅包袋組也蠻便宜的。

 

只要150元就可以有這麼多又可愛的Hello Kitty。

 

我也有搶到Hello Kitty香包的限量版喔!!

 

不過我們在雅芳買的價格要比在他們精品店買的要便宜很多了。

 

那組香包真的很可愛喔!! 非常的棒!!

 

如果你喜歡就別猶豫了,趕快到毓爚小舖去搶購喔!!

 

因為其他的商店只有5個裝的,價格又很貴,所以真的別猶豫了。

 

要不然,只剩兩份的組合就要被搶光光了喔!!

 

而且還是遠從日本搭飛機過來的,簡稱:"空運來台~"

 

再加上好處就是這兩項產品是'"免運費"的,被搶完就沒了喔!!

 

所以手腳要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