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過了春天依舊會來的,受傷的心到時候也一定可以痊癒的,就像春雨裡洗過的太陽一樣。


今天早上我又再一次的打錯電話,我要打電話給我的哥哥結果又去按到小石頭的電話了。


是因為他的電話號碼是排在我哥哥的舊位置嗎? 所以我老是按到他的電話,真是.......


我已經算不清楚是第幾次了,我只知道似乎好像很多次了,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跟他說話很有趣,希望他的電腦可以早點修好,這樣子我們就可以談話無限了。


而且好笑的是我姊姊們總是會開玩笑說我們又在熱線你和我了,後來掛下電話我回我的姊姊們一句。


"奇怪我記得這不是一首老歌嗎?"


"雖然要我唱歌也別挑在我在講電話的時候,這樣子對方不就會被聽的一清二楚了。"


聽得懂意思的就笑一笑,聽不懂得也沒關係,就這樣子過去吧。


現在難得的休息時間真的好想睡覺,剛剛都無法睡好都好怕去壓到小孩子們。


而且我隨時都要待命忙事情,小關我是一睡下去就很難叫起床的人,所以盡量不入睡就不入睡。


就是等於死撐著眼睛,到時候就會多一隻新品種的熊貓,而且是嬌小型的熊貓。


有著貓咪耳朵、鈴鐺作響的熊貓。


太陽好大,小孩子好吵,我的腳好痛,骨頭快散了,真沒想到我有被抽到的一天。


也希望我的彩虹能夠如願的出現,襯出我頭頂上的一片藍天。


祝我好運吧!!


獻給大家~~


分開之後另一年的春天
記憶也像下雪一樣溶解
那些有你在身邊的影片
呼的一聲飛的老遠老遠


愛在夏天過完之後鎖在秋天
捱過冬天之後的我好了一些
嘿 雨後的天上 彩虹出現 襯出一片藍天


我在淋過一場大雨之後的晴朗
那是春雨裡洗過的太陽
每個冬季帶來失落 傷得多深
然後忽然看懂雲的形狀


Listen to the rhythm of the pouring rain
那是春雨裡洗過的太陽
每個冬季帶來失落 傷得多深
每個呼吸都是 新(你)的芬芳


流下的眼淚 留下了智慧
愛情會天亮也一定會黑
世界會問我 冬天過去了沒?


我相信到時候一定都過去了,祝福大家可以獲得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