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搭立體星星綴鑽瑣骨短項鍊 $微笑安安$


商品描述
 
星星結項鍊是最不退流行的強搭小物,精緻而小巧的造型。


加上這幾季相當受歡迎的瑣骨短鍊設計。


可愛的造型,小墜飾雖不是那麼搶眼。


卻能輕易展現細膩的質感且百搭,絕對值得您的珍藏。
 
顏色│Color│
 
時尚銀 02133102


璀璨金 02133003
 
尺寸│Size│
 
鍊長:全長含扣 40.0 cm


墜飾:約 1.0 cm
 
材質│Material│
 
高級合金精鍍白K金&K金
 
■ 飾品保養
 
◎避免飾品直接接觸化妝品、香水、清潔劑、海水、雨水、清水。


  所以無論是洗手、入 浴、就寢、運動或作家事,請先將飾品取下收妥。


  建議於穿著打扮時, 飾品應最後才穿戴上。


◎飾品於配戴後需用柔軟的乾布擦拭表面之污垢、汗水,再放入夾鍊袋中保存,以避免


 與空氣多接觸而易於氧化失去光澤。


 


微笑安安是我一直很喜歡的一家飾品商店,這一條項鍊是今天送來的禮物。


一個遲來的生日禮物,我一個好朋友-彩音送給我的禮物。


剛剛因為工作的關係順道回到家裡的時候,剛剛好東西就在我走進去家門時送來。


這一條項鍊的設計很小巧很可愛,我非常的喜歡!!


而且是銀色的我很喜歡,可能是小時後的壞習慣養成的,因為銀製品可以測毒。


所以御人送我的東西都是銀製品,不只這樣子他也對我說過,我的體質可以讓銀製品更加的耀眼。


也讓他更加疼愛我,不想要輕易就將我放手,只想要我留在他的身邊陪伴他。


當時的話我並沒有放在心上,只是淺淺的微笑帶過。


不過彩音也太自動了,直接就把我名字改成了高橋明日香(Takahashi  Asuka )。


真是的,這個名字是御人的父母為我取的,可能是因為我沒有父親的關係,而阿姨也想要一個女兒。


所以就為我取了這一個名字,回日本的時候阿姨跟叔叔也是叫我明日香。


他的雙親把我當成親生女兒一樣的疼愛,讓我感覺很溫暖,但是要我嫁給御人真是強人所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