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日西洋情人節,是過年第一次遇見的情人節,想必大家都跟赤爚一樣,在想要送什麼給自己最心愛


的另外一半禮物了。


老實說赤爚要送的人好多、好多,都是照顧赤爚的好朋友還有長輩,當然也有平輩的感恩。


正當我在煩惱的時候,我哥哥突然對我說了一句:(這種傷腦筋的問題不適合妳,然後就跟我說送什麼都沒


關係,只要是妳最誠懇的心意,我想對方收到禮物都會很開心的。)


不只自己感到開心,自己的另一半也會感到快樂的,赤爚先在這裡祝福大家都可以得到幸福。


沒有情人的也沒有關係,只要自己過得快了家人健康就是你最大的幸福的。


I wish you all a happy valentine's day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