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農曆的初七了,有好多好多的公司行號今天都已經開始開工了,我媽咪也在昨天先行去開工了。


不過最近幾天的夜晚真是把我給累慘了,值星宿官位真是累人都不能隨隨便便亂動,而且只有早上和晚


上兩班而已,光是一個人就要站上11個小時。


不只這個樣子還要被檀香薰,活像是在享用煙火的神明一樣,的確是如此我們是扮仙說應該是的,這一


次居然抽到我破軍星宿坐位星君的我真是有夠給他幸運的。


(某聲:說話有點心不甘情不願的喔!!)要不然你來站站看算了,那個很累耶!! 真是的淨會說風涼話。


還好,小石頭聽了我好幾天的抱怨,真是有點辛苦他了。


不過也多虧他我想睡的瞌睡蟲都跑掉了,手痛的感覺也消失了,被玻璃割到真不是普通的痛呀。


而且還碰到一件非常糟糕的事情,我跟小石頭講電話的聲音都被聽見了,我不小心笨到忘記把擴音器的


麥克風拔掉了。


算了,反正都被聽見了就這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