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假期結束了,今天就是2月份的頭一個星期,時間過得好快喔!!


丹他們的假期也到下個星期就結束了,想也知道他們四個一定又把我當成擋箭牌了。


會讓那四個父親安靜不計較的也只有在這裡的事情,他們四個拿我當擋箭牌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算了,反正可以留到初十五才回去何樂而不為,丹也答應會做紙燈籠給我玩,沒什麼好抱怨的。


今天開始就進入二月份了,一月份真的是不知不覺的過去了。


接下來大家最期待的就是年十五的鬧元宵。


提燈籠、品元宵、鬧火龍、放煙花、猜燈謎、賞月圓...等有趣的活動。


今年沒有什麼太奢侈的願望,只希望能充實又平安的過好每一天。


去年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心情低落外加身體小病、小傷。


希望今年是一個全新的開始,雖然有些事情不會改變。


心寬比什麼都重要,可以過得比以前更開心。


比起擔心未來的事情,倒不如先擔心現在的情況,薇姐居然拿我跟維克多大作文章。


說什麼難得有兩個水瓶子湊在一豈不知道會有什麼火花,抱歉要讓你失望了薇姐。


水瓶子湊在一起步會有火花的,因為太了解對方的行為和邏輯了,反而會變得無聊、無趣、平淡。


只能說微姐他們太無聊了,沒有東西好玩的,只好拿我們兩個來大作文章,耍耍嘴皮子開開玩笑。


畢竟相處到現在他們明顯也看得出我跟維克多的差別,我們兩個剛剛好一個是理性大於知性,一個是知


性大過於理性。


至於我們兩個各是哪一種就讓各位看倌自個兒去想像好了~


更別說,薇姐跟嚴他們幾個列出水瓶之最,好好的糗我跟維克多。


我們兩個不用說,第一個榮登的當然是怪胎之最,最會的就是不受周圍影響,隨心所欲,想做什麼就做


什麼,就算被投以異樣眼光也當作沒看見,對於感情是絕對不輕易放縱。


雖然我們很堅持追求自由,但是並不表示行為大膽又開放,只是拒絕接受傳統教條的束縛,追求的自由


是精神上、思想上的。


再來是最知性、最理性兩點,但是我跟維克多的知性和理性也是有異曲同工之妙,不會差太多。


而且我們好像可以屬於社會上任何一個族群,但又不是真正屬於那一個族群,我們屬於自己,沒有任何


人可以完全的佔有。


唯一的共通點就是活潑的個性中具有特殊的迷人特質,會像蜜糖吸引蒼蠅一般地讓許多人圍繞著,行為


中還是有很多的「不明白」。


而且大家公認我們兩個最相同的特質就是~


最難理解、最敢與眾不同、最厚臉皮、最懶、最會突發奇想、最重視精神層面、最有收集癖、最我行我


素、最需要自我空間、最貪睡、災難中最冷靜、最會瞎掰聊天、最愛大自然、最無性別概念、最讓人覺


得是怪人....


說簡單一點就是兩支瓶子各有優缺點,維克多聰明、敏捷、天真,但行為是最幼稚、沒耐心。


伊娃活潑的個性容易受到景仰、具有吸引力、活躍於各領域中,但自我中心、隨心所欲。


兩個人都是令人難以捉摸的對象,同樣都擁有著冷漠與疏離的特質。


但兩個外星人湊在一起就是不折不扣的惡魔,要能不被惡搞就看自己燒得香夠不夠多了。


薇姐也說了至今能夠壓制住維克多跟我的絕對非丹尼爾莫屬,我想應該不是他能壓制我們是因為懶得反


抗,水瓶子對什麼都很懶,也不做吃力不討好的事情。


因為論打架我們兩個絕對打不過丹那個武術高手,我們不想做這麼累的事情所以還是免了。


說真的丹的脾氣也很古怪,做事非常執著,所以很少會受到別人左右,喜歡一人做事,他總是說慢工出


細活。


我很期待他慢工下的紙燈籠會是什麼樣子的東西,而我跟維克多則是無聊到在用鐵絲做漂亮的簪花。


他手巧這類的東西總是難不倒他,而我就乖乖的替他畫簪花的圖式,這是我拿手的事情。


雖然花點時間倒是真的,反正現在手機被沒收,精神也能夠集中畫點小畫。


只是原稿常常會被丹暗槓倒是真的,真是搞不懂他拿那個有什麼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