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星期天也是我過農曆生日的開心日子,我的好朋友小椏還有可愛的小真跟小天,都來我們家一同熱鬧~

 

早上最早到的是小椏,我們再房間聊了好一下天,隨後小天就來了。

 

可能也是不熟吧,看小椏跟小天兩個人都互不敢講話的樣子,害我都有點想鬧他。

 

後來小天就在我的房間裡頭睡著了,應該說我們三個就這樣子睡著了。

 

小椏去睡我的床鋪,我跟小天睡在地上,不過我沒有蓋被子有點冷冷的。

 

沒多久小真來了,我們四個聊了一下天媽咪回來了,我們就跑下去切蛋糕慶生。

 

小真有幫我拍照喔,還蠻開心的,我最喜歡拍照了!!

 

午餐是火鍋,大家一人一鍋不用搶來搶去的。

 

不過我下次得拿耳塞給小真和小天才可以,小椏不用帶也沒關係。

 

因為她已經習慣我大吼的聲音了,所以根本見怪不怪的,我只是比較擔心另外兩個。

 

小天怕別人大小聲的,小真耳朵會產生共鳴,所以她哪天真的會被我嚇死。

 

中午吃完飯,媽咪前腳才剛剛出門,我後腳就拉著朋友們出門去逛街了。

 

我們一樣跑去逛國華街,不過忘記去吃東西了,可能也才剛剛吃完午餐吃不太下東西。

 

逛完國華街我們去逛台南市文化中心旁的德安百貨,是新的百貨很好奇裡頭是什麼。

 

不過我一直在鬧笑話就是了~

 

14F為健身工廠

 

13F日式百匯餐廳上閤屋

 

12F港式大大茶樓、燒肉放題

 

11F鬥牛士精緻牛排、海鮮餐廳

 

10F 新天地璽悅時尚會館

 

9F 迪諾歡樂世界(電子遊戲機/撞球)‧世界健身俱樂部


8F 迪諾歡樂世界(親子遊樂場)
 

7F 童裝/童鞋‧孕婦裝‧寢具名床‧家飾家用‧玩具反斗城
生活工場‧兒童遊戲區‧育嬰室‧茶品
 
6F 中性牛仔‧運動休閒服飾‧配件‧個性服飾‧流行皮件
全國圖書‧DAISO JAPAN
 
5F 虹泰木製用品傢俱傢飾館
 
4F 威秀影城/售票處‧山手八番日式料理‧蓋酷家族
 
3F 西服‧襯衫/領帶/皮鞋‧名錶/皮件‧流行眼鏡‧旅行箱雜貨
牛仔服飾‧中性休閒服‧紳士休閒服‧流行男裝
 
2F 內睡衣‧淑女/少淑女/少女服飾‧沐浴彩妝‧流行雜貨配件
PF Hair Salon‧葛洛莉SPA美學館‧特賣會場‧LG家電
 
1F 化妝品‧女鞋‧名品服飾‧流行女包/皮件‧黃金珠寶‧雜貨配飾
玫瑰唱片‧中央廣場‧風尚人文咖啡館‧統一星巴克‧春水堂
麥當勞‧服務台
 
B1F 美食百老匯(異國料理‧中式美食‧輕食小吃‧麥當勞‧爭鮮迴轉壽司)
家樂福(24h全日營業)
 
B2F 商店街(彩遊館日本家用品‧鞋全家福‧F100極速剪髮‧貝克利鐘錶)
家樂福(24h全日營業)
 
B3F~B6F 停車場‧B4F卡式汽車美容

 

裡頭很漂亮,還蠻有趣的,不過路線規劃的有點糟糕,我都快要迷路了。

 

我完全搞不清楚方向,等小真工作完,小天放了假,小椏也休息的時候。

 

大家一起去高雄的夢時代玩,因為我跟小天都沒有去過,所以還蠻興奮的!!

 

昨天謝謝他們三個人,昨天我玩得很開心也很快樂,謝謝他們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