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都沒有好好的睡覺,記憶又像斷了線的風箏一下子飄走了,我完全沒有昨夜的記憶。


我只記得我跟小時頭講完話之後漸漸的,失去了知覺之後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我已經沒有印象了。


果然,檀香不要亂點,點著檀香的房間讓我想睡覺而且昏昏的,不只這樣子我還看到一堆我不該看的東


西。


真是令人討厭,是因為要元宵節了嗎?


還是因為我們剛好是待在城隍府裡,所以剛剛好會看見那ㄧ堆的東西。


算了,反正我醒來的時候,身體簡直就像是被剝皮拆骨一樣,超級痛苦不舒服。


早上給小石頭發簡訊他不到三分鐘就回了電話,他叫我趕快去洗澡睡覺,可是因為嗅了檀香精神太好


了,所以完全睡不著。


不過我還是聽他的話乖乖的去睡覺了,我好像不到三分鐘就睡著了,真的是一個很好睡的人。


但是睡到中午就被我表妹叫起來,不對那不能說是用叫的時直接踹我起床的,小關是那種一但睡著就會


完全睡死的,非常的難叫起來。


而且在打電話找人討救兵的時候,我又去按到他的電話,他說我不是在睡覺嗎?  我直接回他我被我妹踹


起來的。


因為我阿姨不在家裡,所以我必須照顧他們三個午餐,後來發現我沒有家裡鑰匙所以不能出去會被鎖


住,而廚房不能進去原因是小關不會煮東西。


到最後結果是我的朋友小潼幫我買東西過來,才不至於餓肚子。


但是喝了牛乳的我,卻開始犯肚子疼。


我想我下次絕對不要喝牛乳了,肚子痛痛呀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