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不小心連續兩次打錯電話跟簡訊給小石頭,因為當時赤爚正在喝酒喝到不知道人了。


他就打電話來把我念了一頓,還說自己明明就愛喝久還怪長輩,如果有原則就不會去喝,酒的東西還是


少喝。


關心我把我當朋友才會對我嘮叨,喝一點點沒關係,但過頭就有點過份了。


他教我的人生經驗是來自於他自己的感覺,他是一個失過戀的男人,當時失戀的感覺令他很難過、很痛


苦。


但是卻又不想傷害對方,所以只好自己承受痛苦,現在的自己不會將感情一次投入下去,那會令他受傷


害。


失戀想死的念頭也只是想而已,並不會真的去做,因為他不會讓關心他的父母與朋友擔心他,甚至會


他落淚,死對他是很不值的念頭。


他衷心的祝福那個騙過他的女生,祝福她幸福快樂就算她如此踐踏自己對他的一片真心,她還是祝福她


快樂幸福。


因為感情的事情是勉強不來的,他只是氣自己好心幫她,卻沒有注意她是騙人的而且還將他的一片真心


踐踏在地上。


不只如此還幾度以言語暴力侮辱他,以前是生氣的,但是現在發現那不值得他去生氣及介意。


沒錯,這已經是過去式了,沒有什麼好去記住的,不快樂的東西要讓它呼的一聲飛得老遠老遠的。


他說他害怕讓我受到傷害,所以才一直將我當成朋友看待,我說他是一個連螞蟻都不敢踩死的善良人


士,不對是現世菩薩才對。


他向我保證是一個不錯的人,也從不騙人感情,所以對認識他的朋友他都相當的珍惜。


對我而言這麼好的小石頭,我們能夠相遇真是該謝謝我明君姊姊,要不是因為她我不會遇到小石頭的。


感情這種事情,誰都說不准,失戀的人不要難過,雨天過了,彩虹出現了,襯出了一片蔚藍的天空。


你放心吧!!  難過的記憶就會像冬天的積雪一樣溶化的。


如果有難過的事情就來找赤爚吧!! 我會好好聆聽你們的聲音。


不過拜託不要頭一句話就要赤爚當你們的小女朋友,因為你們已經沒有機會了赤爚已經找到自己的天


空了。


大家也要去找到屬於自己的天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