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雨下了一整天空氣裡都是溼冷的感覺,這種濕冷的天氣就是有人心情會很煩燥。


維克多的反應就像是地雷引炸器一樣,根本沒有人敢靠近他,他也難得安靜了一天。


靜靜的梳完頭髮之後,就坐在床邊披著被子什麼事情也不做,只是盯著我的臉猛發呆。


我的臉上有什麼奇怪的東西嗎? 他也盯太久了,我是不覺得害羞啦。


只是他給人的感覺怪怪的,今天也是這樣子,不去公司真的不要緊嗎?


倒是下午他做了一件還蠻有意思的事情,他在做咖啡的奶精拉花,這還是我第一次見到。


他說如果我有興趣下一次他可以找時間教我,交換條件是要讓他第一個看神邑的結局。


要是讓薇姐在搶先他就要吐血身亡了,瞧他說這是什麼話啊~ ~


他還記得上次中篇沒搶過薇姐的仇啊,先看跟後看不是一樣嗎?!


而且神邑現在情勢是被分兩派,暴君派、神將派,為什麼會變成這種情勢我也不曉得。


小碧他們看完小說之後就自動的分為兩派了,系列連載性的小說好處就是可以慢慢想。


而且太早結束有人會抗議,就跟動畫、漫畫畫一半不知道結局或是很無俚頭的結局時一樣的光火。


如果是單本性主題的故事就能一口氣熬夜爬格子,一個星期之內寫完,這樣子腦袋才不會壞掉。


所以一個月四本書對老鳥的作家是很正常的出書量,所以身體會壞不是沒有理由的。


哈哈~~不過也是有很會拖稿的作家啦!!


只要拖出來的故事能讓大家滿意,拖一下應該不至於被斬首示眾(小聲)。


我很明顯的聽到我旁邊這位先生說"不行"了,看來維克多這傢伙是真的很期待神邑的最終結局。


哈哈~~我也希望它趕快浮出水面,但是他就是不出來我也沒輒........


在擔心這個以前我好像應該先擔心怎麼把退燒藥吞下去才是~ ~  偷偷丟掉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