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家的毓爚被佔領了,因為被小碧發現我有網拍的商店門路。


所以他現在打算佔領我家的毓爚,不過既然是要在我家的毓爚上寄賣東西。


當然就要照規距來乖乖的繳費,一個商品代po1元,成交手續5元,要領錢當然是找我媽。


誰叫他跟雪娘兩個人為了贈品,在國際書展、動漫展上敗太多錢了。


所以現在為了自救就開始找管道,只能說這兩個傢伙到了書展就會發瘋。


今天就先上架有關刑部真芯的作品,明天再來慢慢的整理其他的東西。


因為這兩個買的量實在是令人吒舌,都可以開一間小型漫畫店了。


怪不得小金老是說他們兩個是狂熱呆,放在阿聶家倉庫的書籍多得跟山一樣,都是他們兩個歷年來的佳作。


話說他怎麼又來報到了,他真打算一個星期都不去面對高峰會議啊,真是的!!


倒是薇姐好像對我們的小館很有興趣的樣子,我想她有興趣的應該是我家那500本小說有興趣。


我房間什麼不多就是小說最多,從國中收藏到現在,有些是我姐姐給我的,哈哈~~


小碧、雪娘他們兩個從國際書展、動漫展回來時也帶了很多東西,尤其是刑部真芯的作品最多。


小碧是刑部真芯的頭號粉絲,而雪娘是新條真由的頭號粉絲,這兩個人不知道又要拼什麼贈品了。


光是月下夢幻譚 ~ 神無夜話 ~同一套書就買了8份,單本系的也有20本之多,真是佩服他。


光是刑部真芯的部份就花到快八千了,怪不得小碧的父母都只能對他這個小兒子搖頭。


也好加在他們家算富康之家,所以他敗的那點錢根本是他家資產中的冰山一角。


不過面對阿莫無言的怒瞪大概也只有投降的份,不過為什麼找上我啊??


算了,只是幫忙上架,剩下的就讓他們自己去處理好了,我還有成山的電子書沒編輯完。


阿莫他們四個真是該死到不行,居然加了一堆工作給我,不過只是幫忙做排版的工作算輕鬆了。


$ $


還有先聲明星期天要找我的人請注意,我星期天不在要回奶奶家,不准跟過來!!


有工作上急事的人麻煩先跟胤央連絡,他是那天的行政代班,所以請不要找錯人!! 謝謝!!


* *
唉~翹班的事情果然不能太早說,因為昨天消息才剛剛放出,整個工房的人就集體聯合起來跟丹抗議。


尤其是當天要出勤的攝影班更是如此,理由是~"胤央的行政手續辦理的很慢,就算是註明了急件他還是會拖上半小時,所以我們反對胤央擔任週日的行政代班!!"


雖然我不是不了解大家的心情,不過就一天的時間而已,應該沒什麼關係吧。


反正星期一早上九點就恢復正常運作了,沒必要哇哇叫吧!!


而且什麼叫做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啊,這個比喻也太誇張了,我只是難得的假日在特別房消失了一天,應該不至於到牽腸掛肚、痛哭流涕的地步吧,平常也不見他們有這種好情誼存在。


況且我可是好不容易才讓阿莫點頭答應,怎麼可能會輕易放過這個陷害胤央的機會,誰叫他上次扯我頭髮。


更別說,不纏繃帶在腳上恐怕不能正常走路,阿莫他們倒是做出了一個還不錯用的東西,是黏式的繃帶,裡頭的材質是黏性紗布,外頭是純綿織成的布性材質彈性度、實用度都還不錯。


重要的是可以重複使用,只要拿進微波爐中加熱30秒就可以恢復黏性,看來我不只是劉重要的病人,也是他開發醫療商品的最佳啟發者。


這項商品非常很適合復健或是老年人踝關節施力過當的患者使用,不過這是剛開發的第一代還是有很多地方需要改進,等品質穩定後他們四個打算量產用在實際的生活上。


只是我現在感冒劉他們更挫了,因為他們說心室顫動的高危險族群要是感冒了,心臟會先出現不規律的跳動,甚至會停止幾秒鐘的時間,嚴重的會出現心悸昏倒等現象。


我想這也是阿金那幾天老是黏著我的關係吧,雖然每隔一個小時就會有人來看看,之前有疏忽的情況所以他們更加注意情況,就這樣大剌剌的直接翹掉高峰會議也太隨便了。


不過明天天氣會很好應該可以不用擔心吧,最多我外套不脫掉、不亂跑、亂跳、慢慢走或是乖乖坐著就是了,可以不要把我當重症病患看待好嗎?


還有阿莫那個死小孩到底什麼時候才把我的手機還我啊!! 該不會到明天早上他們離開之前我都看不到我家手機吧,這傢伙果然有當暴君的實力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