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天氣忽冷忽熱的極不穩定,天氣似乎也會影響人的心情呢。


阿莫從上個星期開始心情就極不穩定,一直延續到這整個星期,春天後母心~


現在他的心情真的很像春天的後母,翻臉比翻書還快,只能勸小碧他們乖乖的不要太白目。


要不然等一下被剝皮拆骨,我就等著看一道道的美食上桌。


不過~他心情不好的原因有很多,像是開不完的會議、巡場、應酬...很多。


而且前幾天還是二月初二,幾乎很多生意人都很重視二月初二的大日子。


他也特地把我帶出去逛逛,說是逛逛不如說是有目的的,這傢伙真會善用人才。


我還以為是什麼重大的事情勒~原來只是要我幫他把黃澄澄的金龜王抱回家。


這四個的野心真大居然誇下海口說要把一到三名抱回家,第一關是他們自己筊的沒錯。


但是第二關居然要我出去幫他們的忙,真是誤交損友,不對是跟錯主管!!


最後廟裡歷屆的龜王杯數都重新的刷新了,害我差點離不開。


第一名由金家抱走,第二名聶家,第三名連家,至於莫家只能說這位先生的運氣真的很不好,看起來就


像不得神明疼愛的那種,每次都是笑嘻嘻。


不過烏龜沒得到,倒是得到了一面五方財神金令和一對金麒麟,聽說那對麒麟好像待在廟裡40年了,很


多人想請他回家都沒有成功過。


丹一時興起居然說要那對金麒麟,我本來以為他不會甩我們的,結果沒想到這對小乖居然答應了。


最後的結果是在站筊的歡呼聲中結束了,辦完了交讓手續這對金麒麟和一面五方金令歸莫家所有。


要請到祂們實在不容易光看巨額的手續費就知道有多不容易了,當然他們三個也各有一方財神金令。


唉~只能說那天真是有夠累的,累得我想大睡好幾天,不過感冒藥的確會讓人想睡覺。


現在我只希望阿莫能從我身上起來,他再不放開我,我哪也不能去,唉~~ 我想去廁所Q 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