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有著莫名的頭痛感覺,我的頭痛到簡直就要裂開了,好痛苦喔。


而且一直想要吐,小潼還開玩笑說我是不是懷孕了,他還很開心說御靖要當父親了,真是展家列祖列宗


保佑啊!!


我的天呀!! 我只是身擬不舒服所以想要吐,真是受不了。


身體的高溫讓我想要吹電風扇解熱,本來想要吃冰的,但是忽然想到某個人會開始狂念的表情,想說還


是算了,乖乖吹電扇就好了。


至於誰會唸就各自想像吧,也許就是你也說不定,喜歡碎碎唸小關的人全部都有份,大家通通有獎。


反正昨天小關就是整個人全身無力,不過某位先生你祈禱我感冒的詛咒無效了,因為小關並沒有感冒我


只是偏頭痛而已。


不過這一個偏頭痛還真是會折騰人啊,真是有夠令人討厭的。


害昨天小關超級安靜的,真是有點給他受不了,小關平常聒噪慣了,突然要我安靜下來真是有點要我的


命,又不是在看書......


不過有人挺開心的就是了,簡直就是為所欲為的,昨天還被我下意識的巴下去。


但是小石頭就有點可憐了,他完全被汙賴說教壞他未婚妻的莫須有罪名,好可憐喔。


(不要擺出一附幸災樂禍的表情,說著他好可憐的話。)某聲。


呃....陵兒,我只是說說而已,我不會讓御靖欺負小石的啦!!


放心吧,小石我會保護你的,因為你連打架都不會還是讓我動粗好了。


要不然你可能會一命嗚呼哀哉,駕鶴歸西真的去做天邊一朵雲了。


放心人蔘哥哥會救你的,因為人蔘哥哥是千年人蔘所以可以用來救人的,你不會駕鶴歸西去的。


你只會騰紫雲而瑞祥,千秋萬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