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23日,是小關要開始上學的時候了,雖然有點心不甘情不願的。


不過大學還是得乖乖的給它畢業才行,不然會被我媽咪罵死的。


其實開學並沒有讓我感到開心,開心的是另外一件事情,我的四季終於破三千字了,現在五千多了。


真是有夠樂的呀!! 這樣子我就不怕會被小斗他們催稿了,超開心的。


預計再三四月中旬,四季就可以有個完美的大結局。


不過大家要注意喔,故事是屬於小關的天馬行空與現實社會上出現的人物及單位,無任何牽扯關係,如


有出現雷同現象純屬巧合。


獵人終於也有進展了,這是我另外一件開心的事情。


我只希望不要再提出兩個故事合併的事情了,這樣子會讓小關變得更忙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