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小關似乎有一點在耍白痴的現象,本來早上11點多過後沒吃午餐就爬上去我可愛的床睡覺,結果睡


到一點多我表弟他們回來了,那還不打緊因為我有跟阿姨說我要睡覺別吵我,所以兩個小孩還算乖的。


但是還是有人在一點多把我吵起來,那個人不用說就是超級該死了芸納蘭,超級該死的小孩子!!


一點多就開始奪命連環coll我房間的電話,吵得我只好乖乖的起來接電話,他說店長不在店裡、副店長手


機打不通,少夫人在休息睡覺所以只有少夫人您找得到人,所以少夫人拜託您有緊急文件希望您現在利


刻處理。


就因為這一個理由把我從溫暖的被窩裡,硬生生的拉了出來,真是討人厭呀人家睡得正舒服的說。


等我簽完東西做玩線上的文件緊急處理後,已經是過了兩個小時到了4點的時候了,我已經沒時間在躺回


去了,所以只好拿著衣服進浴室去洗澡。


等洗完澡弄完書包已經是4點55分了,我只好走到樓下去看看阿姨有沒有留晚餐在家裡,如果沒有我就


到公司的時候再吃算了。


反正餓肚子不是第一次養成的,以前媽咪因為工作都會很晚回家,我的話都必須幫忙做生意,有時候必


須跑腿等東西,所以就算肚子餓也只有讓它餓過頭的份而已。


所以小關每一個月都要回醫院做定期追蹤檢查,而且每一個月的項目都會不同,所以有時候會碰到兩個


項目排在一起檢查的日子,那時候我真的就什麼東西都不能吃了連水都不能喝,通常這時候就會一直祈


禱檢查快點結束我要吃東西。


但是我發現檢查完我就一點胃口都沒有了,一點都不會想吃東西,小關都會喝完水之後就車上一路睡到


家,因為醫院算是店裡有合作的醫院所以我去檢查時都只要出示證件就可以了。


不過有一些是從小就幫小關看並看很多年的熟醫師,小關視覺得無所謂就算是心醫師也沒關係給人家學


經驗的,但是關媽就是覺得生病就是要給熟識的醫生看才行,這樣子他才會知道病人所有的情況。


我家的醫生不同,只要看到我打電話第一句:(小關要找誰?有沒有打錯?)第二句:(怎麼了?又闖什麼禍了)第三句:(身體不舒服嗎?我明天會幫妳排早一點的班,明天要記得來醫院檢查。)


不過第三句是聽到聲音怪怪的時候,例如莫名的小聲、沙啞或是只剩下"嗯"的時候,通常出現的都是前兩


句比較多。


小關挺迷迷糊糊的,有時候電話都會打錯邊,所以小關的朋友接電話都會先問一句你有沒有打錯邊,確


定了才會問正題,就算打對了電話都會出現文不對題的景象出現。


小關昨天晚上下課的時候,臉紅紅頭脹脹的有點不舒服,在上車子的時候小潼幫我量過體溫,有點體溫


微高,他說他在大老遠的地方就發現我有點不對勁了,真不愧是照顧我十四年的超級奶爸。


這麼遠的地方都可以發現我的不對勁,本來想說要去店裡打退燒針的,結果剛好我自己備用的針筒跟退


燒藥都沒有了店裡只有退燒藥,但是對於我的體質來說那種退燒藥起不了作用。


所以只好請汶藍在敬代的醫院裡幫我拿茶鹼製劑、退燒藥回來,不過拿茶鹼製劑是算是緩解藥物 (急救藥


物),而且都還要檢查血液的濃度才可以施打,要是血濃度太高會發生噁心、嘔吐、腹瀉、頭痛、失眠、


煩躁不安、心跳過速、心律不整、痙攣等副作用。


小關有著外因性氣喘算是誘發性氣喘,也可以說過敏性氣喘的一種。


所以總是會人特別的緊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