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關剛剛的測驗結果測到了蚊子,我覺得我可以忍受的就是蚊子而已,其他的我會放聲大叫。


我覺得小關測的心靈測驗都很準,而且是準到一個不行的,每一次都是這樣子,鎖所以小關的第六桿才


會特強的吧。


D.蚊子
若對方能理解你對事業的熱忱,包容你對自由的追逐,接受你對朋友的仗義,那麼你會用足夠的忠貞作


為回報,並且會不斷加強對感情、對婚姻堅守的信心。可當對方以「在乎你」的名義不斷對你的自我空


間進行干涉時,當對方不斷重複問你「你去哪」「在幹什麼」時,你對愛情的初始忠貞會轉變成厭煩,


會讓你想逃。


這樣子的結果簡直就是在形容小關一樣,沒錯小關自由慣了非常的討厭有人綁著我讓我無法呼吸動彈不


得,這樣子的情形會讓我非常的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