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女生)   V.S.   金牛座(男生)

你倆是「美感藝術型」搭配,速配指數6.5。


你倆個性相像,他內向、踏實、溫和、保守,是現實主義者,非常注重實際;而你呢,喜歡新潮和前


衛,還相當的博愛,喜好幻想,是個理想主義者,有著反傳統的精神,比較難溝通哦。


不過呢,你倆可能都對音樂、藝術或美術作品有著極大的興趣,借由藝術可以把你倆拉近喔。


你的心思如風難測,在相處時,他要很有耐心和耐力才行。


還要能欣賞你的獨特,包涵你的博愛,佔有慾也不要太強;你也應多與他談心,多與他分享自己的心


情。


彼此欣賞對方的不同氣質和優點,定能改善關係,促進感情發展喔。


剛剛朋友幫我測了一個很白目的東西,我覺淂我測東西越來越準了,不只是第六感準而已連這種東西都


越來越準了。


當然另外一個也有幫忙測了一下下,看到結果真的很好笑。



水瓶座(女生)   V.S.   魔羯座(男生)

你倆是「相互協調型」搭配,速配指數7.5。


他謹慎穩重、有抱負,而你理智且博愛。


他很欣賞知性聰明的人,你的豐富知識,中性清新又幽默的性格與冷靜的處事態度,很能挑動他的心


弦;而你也欣賞他的才華和謀略。


但他卻受不了你的博愛,對每個人都好,覺得是用情不專;而他過於嚴肅、要求性強,你也會覺得是種


縛束。


這就需要你倆相互協調好,其實,他的踏實正是你的鎮定劑,帶給你穩固的安定感;而你勇於嘗試新潮


事物和大膽開拓的精神也正是他要學習的,要不他會顯得太刻板。


你倆相處,要多多協調,最好能培養共同的興趣和目標!


超準的,我跟小御就是這樣子相處來的,簡直就是一模一樣的結果,他很喜歡把我綁在身邊。


可是我就是覺得無法呼吸,根本無法自由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