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賢兒的老毛病又開始了,不停的對我碎碎唸,不過剛剛去測了好多東西喔。


瞬間發現小關真的開始測那些東西越來越準的了,而且我的個性真的是發揮的淋漓盡致的,非常的真。


而且每一個東西都是準準準,都沒有第二句話可以去形容了,真的超準的!!


讓我好開心也好傷心喔,我的朋友小石居然測出來是這麼可怕的結果,我就說嘛~~


面對於沒有樂趣可言的小御,倒不如去摸摸小石這一個人的個性,搞不好會跟星座還有測驗一樣,搞不


好都真的狠準呢!!


不過測出來的結果都沒有我高啦!!


不要太擔心結果不好,其實一點都不會,反而都會是好結果的說。


最近跟他越走越近,某個人好像有一點點的不開心,不過他的忍耐力還不錯,我還可玩火自焚。


而且有時候挫挫他的銳氣也是不錯的選擇,誰叫他老要綁著我呢。


他最近好像對我有點欲擒故縱的感覺,他越是不在乎我那會讓我心癢難耐,根本一點辦法都沒有。


別以為我沒有防備能力,我可是會給他來一個強烈的感官刺激,這個招式還是小潼教我的呢!!


好像說著上低胸的緊身內衣,突顯玲瓏有致的身材,讓唇也因為一抹亮色而飛揚性感;或者鬆開襯衫的


上排紐扣,透過若隱若現的胸部,張揚自己的雌性魅力。


就會讓他直接掛掉了,好像還錯玩的樣子,下次來玩玩看好像還不錯玩的樣子。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