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天機乎是在外面曬太陽的,我簡直好像把一年份人體需要的太陽光給吸飽足了。


好熱又好討厭喔!! 我最不喜歡的就是太陽,小關是位見光死的人,最怕的就是太陽。


本來今天打算我讓文文載的,可是......抽籤結果就是我載小椏,小椏自己也怕怕的她不敢給我載,通常


上學時間她也只敢跟在我的後面或是我給她載。


絕對不會變成我載她的景象出現,可惜她的運氣不好還是被我載到了,我們今天非常的無聊,大夥又一


塊約著到台南去閒逛,第一站就是孔廟,第二站赤崁樓,第三站天壇,第四站大天后宮,第五站不用講


當然是去吃東西,說道吃東西我見光死的活力就全部恢復了。


跟大家逛街的時候,只有我ㄧ個打著傘全副武裝的,當然阿紫也是跟我ㄧ樣見光死。


哈~~吃了我最愛的花枝羹,後面的事情就隨便他們處置了,當然我會一路陪到底。


途中還有人大迷路,本來跟著我的可是就因為要買飲料,結果一轉眼我就不見人影了。


也許,小關期太快了也說不定,我騎到六十小椏狂捏我的手叫我騎慢一點,她就快要被我嚇死了。


不過好笑的是我再騎到一半的時候有空出手接電話喔,各位千萬不要亂學這很危險,不要騎機車接手機


喔!!


那個兇手我不要指名啦,反正我就是騎機車時還接電話就是了,現在想起來還挺好笑的。


中午時間先回我家去集合休息一下,不過因為有人不見了所以只好傳簡訊說要請吃冰,冰呢~~


當然就是我們台南體育公園最有名的杏仁豆腐冰啦!!這是我們府城2008年十大伴手禮,和十大傳統美食


以及台灣國宴地方小吃的殊榮,下午我們就一票人殺過去吃。


不過位置太小所以我們是買著走到公園裡去吃,本來我的是有冰的可是有人跟文文告狀說我月潮來不准


我吃冰的,所以我的份只有加了糖水、紅豆、QQ的粉圓的杏仁豆腐。


反正沒差啦,微微的冰也是冰啦,反正終於陷害到他請客了,我也開心極了。


晚上就各自回家吃晚餐,洗完早吃完晚餐正要坐下來好好喝杯茶的時候,早上的兇手就打電話來了。


超級壞習慣,一回家就是開線上網去,應該很多人都跟他一樣啦!!


也有可能是那種電腦七八年沒有關過機的,只有一種可能就是跳電或是停電,不過那樣子電腦會壞掉喔!!


晚上在新聞上聽到一首我很喜歡的歌曲,鬼迷心竅,這首歌曲是李宗盛的代表性歌曲。


之前他和周華健在台北開演唱會的時候有唱喔,我超愛這首歌曲的,因為是從小有聽過的音樂所以記憶


都會特別的深,就跟得意的笑一樣都是相當老的歌曲我超喜歡的。


我也想把這一首歌曲送我的好朋友-小石,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原因反正我想送歌給他就是了,大家開心、


開心就行了沒有什麼意義,只是希望他知道朋友是天涯海角都會跟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