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痛苦了,姑姑要我把奶奶放了要將近20年的電話簿整理起來,如果是還看得懂的就算了,可是


偏偏奶奶的字有一點.......還是出現字創的字眼呀~~


雖然奶奶沒有唸過很多書,字會寫就算是很厲害了,不過我還是第一次看見這麼潦草的字,我直接跟我


媽咪說等我看完這本電話簿就已經會看草書了。


因為實在是很"潦草",我真的有點快昏死了。


不只如此,還出了一件很大條的事情,讓我心驚了一下。


一會兒,執行部總長的文文要來給我好好解釋一番,真是差一點被他搞死。


說到一件開心的事情~~


今天是星期三,小石要從桃園回來南部的屏東,好像在台南的下面,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老實説赤爚


的地理觀念不是很好。


我們星期六要去安平晃晃,超開心的應該不能說開心,說興奮才對。


赤爚超愛玩但是大部分都是讓人帶出去的那一種,赤爚不太會一個人到處晃,如果哪天我在路上晃認識


我的朋友不要懷疑,那時候赤爚絕對是離家出走的。


特會迷路的我是不太可能自己到處閒逛的,除了是在附近買個東西,至少在50公呎內我還不會迷路,但


是一旦超過我就開始迷路了。


有點像是亂碼2/1的良牙,特會迷路的小豬。


之前小石還笑說我屬錯生肖了,我應該不是屬龍的,應該屬豬的。


因為赤爚只要躺在床上很快就能睡著,我有測過大概是5分種以內就會睡著的,是拜託小椏幫我測的。


她說我真的很快就睡著了,而且還說我哪裡都可以睡,不分地點就算很吵也可以睡。


不過小石你要失望了,我真的是屬龍的,不是屬豬的!!


雖然是龍尾蛇頭出生的小孩,不過我還是屬龍的,我的生日剛好在除夕前。


所以也時候也是跟著年夜或是除夕一起過赤爚的生日,今年的生日很快樂、禮物也很棒。


最棒的禮物就是小石帶我去逛夜市的熊熊禮物,我想那會成為我ㄧ生裡美麗回憶的一部份拼圖是非常棒


的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