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美麗的日子元宵節,文天大哥請吃飯大家都一起到野宴去集合,吃飽飯之後我們都到河畔邊去放


天燈,我上面寫的願望是希望家人健康長命百歲,好朋友能夠永遠永遠在一起不分離,這就是我小小的


願望。


放完天燈我和小椏殺到我們家附近的關帝廳去看熱鬧,有國樂還有PUB樂手的表演,超級熱鬧的。


不過小椏看到一半就把我丟著自己先回家去看電視了,就在她剛剛走沒多久伍佰來了,超級開心的,婐


立刻衝到台前去湊熱鬧,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看到偶像耶~~


我有跟伍佰握到手,跟他握了手之後我覺得站到腳痛也無所謂了,還有後來因為檢查證件沒有帶被請到


警察局去做客我也覺得值得了。


真是沒有想到伍佰會到我們台南來陪我們渡過元宵節,雖然他只帶來三首歌曲,衝衝衝、你是我的花


朵、墓仔埔也敢去,不過這讓我好滿足喔!!


當然赤爚中途也有打電話給小石頭,他聽到雜吵的聲音我想她應該是快要崩潰了吧!!


最近手機似乎被赤爚摔到腦震盪了,所以會出現明明對方沒有打電話卻有著對方的手機號碼,它真的被


我摔到快要壞掉了。


赤爚最近也打算要換手機了,有考慮兩個機子與方案,其實應該說要重辦一個,另一個只是換空殼手機


而已,再不換的話它應該會被我摔得更嚴重。


1.SonyEricsson G502(費率:2G大家講289型)


2.SonyEricsson K770i(費率:2G大家講289型)


原本考慮要用高一點的費率省得麻煩,因為小赤很會用電話幾乎每天都會用到。


如果有好建議的朋友可以給小赤意見,我非常的歡迎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