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以為黑暗會離開我到很遠的地方去,但是它依舊住在我的內心深處,只要受到撥弄就會出現在我


的眼前。


剛剛和小石頭有點鬧得不愉快,他說我不用很久的時間就會忘記他的長相,對於只是第一次見面的人長


相不會記憶太久的。


也許,真的會這樣也說不定,長相雖然會使人忘記但是心裡的感覺卻是不會消失的,就算忘了對方的長


相只要跟他相處過或是擦身而過心中都會有著微弱的感覺。


就像我要忘記他一樣的,雖然身邊他送我的所有東西都丟掉了,在一起照的相片也都銷毀了,但是心裡


的感覺與回憶卻是消失不掉的。


我覺得自己似乎不能夠得到幸福,因為我沒有資格得到幸福,親手將最喜歡的人送入地獄的痛,是比受


到其他感情傷害的東西還要來的痛苦。


我覺得自己沒有資格獲得幸福與知心的朋友,親手葬送他生命的人是我,將一條生命抹殺掉的醉人是沒


有資格獲得幸福的,我是這麼想的。


我總是勸我身邊的朋友想開一點,不要將感情的事情看得太重,但是對我而言那是醫生都無法抹滅的痛


苦。


我有很多的話無法說出口,很多的感情無法表達,我只希望大家可以快樂幸福,就算自己在感情路上遍


體麟傷。


不過我不會後悔的,因為我愛過了、痛過了、哭過了、開心過了。


也許,這樣子我就不會後悔自己曾經來到這一個世界過。


很快的我再也不能快快樂樂的和朋友們聚在一起,聊著那天花亂墜的夢話,一起去追著心中的夢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