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們班要上課,終於八點從討厭的企業倫理克解脫了。

 

朋友開車載我媽咪來學校接我去逛夜市,順便吃晚餐。

 

當然還有一票好朋友跟著去,那些人因為名字過多,所以就省略了。

 

哈~我最喜歡夜市了,尤其是我那群朋友在的時候的夜市是最好玩的。

 

因為他們都會買很多好吃的,漂亮的東西、衣服給我當禮物。

 

而且我媽比較不會死命拉著我,不讓我亂跑亂逛的,不過倒楣的是可

 

可。

 

她要從頭到尾被我拉著跑,真是有夠可憐的,不過超好玩的!!

 

我們逛了花園夜市還有武聖夜市,拜託不要問我這些夜市在哪裡,只

 

大約知道在台南市的樣子。

 

小關是出了名的路癡大王,所以出去一定是對方知道路的,除非他要

 

陪我去逛北門路。

 

因為只有那裡我知道,其它地方.......就算了吧。

 

而且昨天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情,就用故事的方式告訴大家吧。

 


最喜歡在夜市中買東西吃的我,總是在碰到我喜歡吃的東西就會毫不


 


猶豫的跑得比誰還快。


 


「這個味道是……」我動動小鼻子。


 


「等一下,先別跑!」眼明手快的小范看到我擺出跑百米姿勢,手一


 


伸緊緊抓著我衣服的領子,以免我跑太快砸了人家的攤子。


 


「啊~ ~魷魚哥哥。」看著烤魷魚就在眼前卻不能吃,我一臉就快哭


 


了。


 


「對,魷魚,等一下……」小范差一點被我的話給拐了,連忙澄清自


 


己不是魷魚。「我不是魷魚!」


 


 


「哈、哈、哈……」


 


雖然他已經澄清了,但為時已晚我們所有的人都已經笑翻了。


 


 


「哈、哈、哈,哥哥是魷魚…魷魚……」


 


 


「真是的……」


 


 


雖然大家都對我碰到喜歡東西時的童語一點辦法也沒有,但還是照樣


 


寵著我這心地善良的惡魔寶貝。


 


 


 


可可捂著笑著臉,拿著一袋剛剛烤好的魷魚,晃到我的面前來。


 


「來,給妳,烤魷魚。」


 


 


「哇!魷魚、魷魚……」看見魷魚就不鬧的我,馬上恢復平時開心的


 


模樣。


 


 


「好,乖乖的吃,不要燙著了。」哥哥將我圈在自己的範圍內,以免


 


我去撞到東西架子。


 


 


對於,我的迷糊行為,我的朋友都是非常有經驗的。


 


我好像只要開始吃東西,就完全不管路面情況了。


 


真是快樂的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