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天氣晴


今天早上的天氣很好,打電話給凱,他叫我坐電車到大湖站,他會在車站裡等我。

 

我梳洗完穿好衣服,把相機丟進包包裡就出門了,我們兩個要去高雄旗津玩。

 

那裏我一直都很想要去,雖然前幾次都是和家人還有姊姊一起去的。

 

不過這一次不同我們是去約會的,我可以說我整個人昨天就很興奮。

 

興奮的有點睡不著覺,真的好像小孩子喔!! 為了玩可以興奮到睡不著。

 

我想應該沒有人跟我一樣了,哈啊~

 

坐上電車過沒多久到了大湖車站,下車的時候不小心滑了一下差一點就摔倒了。

 

好加在什麼事情都沒有,真是為自己捏了一把冷汗呀。

 

不過凱倒是很擔心就是了,我常常摔倒他應該也很困擾吧。

 

我們從大湖站騎機車接濱海公路到省道上,其實路線我不太了解。

 

因為我是個在家附近就能迷路的路癡,所以等於出去沒有人帶的話就很容易不見了。

 

我們一邊騎車一邊聊天,差不多有一個小時左右,我們到了西子灣接近旗津附近的碼頭。


 


 

我忘記碼頭的名字,不過我們坐渡輪過去很快喔!!

 

不到十分鐘我們就到了旗津的碼頭上,看見旗津心裡蠻開心的。

 

我已經有兩年的時間沒有來過這裡了,前一次來的時候是跟我三堂姊他們一塊來的。

 

我直接可以說我在渡輪上的時候真的很興奮,興奮到有點過頭了。


 

第一個先看的就是旗津著名的"旗津天后宮",這裏還是老樣子生氣澎勃的很有朝氣。

 


 


看完了天后宮就先去逛逛,我們走到也是旗津著名的地點:旗後山隧道,人簡稱:星光隧道。

 


裡頭的牆上有很漂亮的夜光漆畫成的12星座,也有拍手就會有鳥叫聲的機關遊戲。


 

不過我怎麼拍他就是沒有聲音就是了,凱拍拍手就有聲音出現,真是不服氣。

 

但是隧道附近都會有狗兒出現,真的什麼都可以不用怕就是狗跟昆蟲我最不行了。

 

碰到我就想落跑、大哭了,真的很討厭,為什麼要有狗這種生物啦!!

 

動不動就追人、咬人還加上撲過來興奮的很,真的很討厭ㄟ!!

 

我都快要被嚇哭了啦,本來也想走上去砲塔、燈塔的地方。

 

但是他太高了,擁有畏高的我,縱然我再怎麼好奇我也不敢上去。

 

看完了東西我們到附近去餵五臟廟,我肚子都餓的咕咕叫了。

 

早上沒有吃任何的東西,也沒有喝水,只有到旗津的時候稍微喝一點點水。

 

吃飽飯我們也想不到要到哪裡去閒逛,所以就到了我一直很想去的壽山動物園。


 

第一次進去耶~還蠻興奮的,不過看到那那又長又陡的路面我的心涼了一截。

 

雖然沒有說很不喜歡爬山啦,只是距離他的門口好遠喔!!

 

來我們到一半的時候發現其實可以將機車停上來,於是我佔位置凱衝下去牽車子上來。

 

我乖乖的站在那裡繼續補擦我的防曬乳,天氣好熱太陽好大喔,我快要變成木炭了。

 

還好最後門口距離停車場不會很遠,進到壽山動物園第一件事情就是衝到戲水池去。

 

因為我在外頭就看見戲水池了,快熱死的我當然是先去玩水再說。

 

雖然下水玩不過我的褲子也濕了~ 溼答答的,走路有點不方便。

 

玩完了水當然就是看動物,我看到了很可愛的熊、迷你馬、獅子、猴子、駱駝、大象、狒

 

狒、猩猩、孔雀....等,很多很多的動物,大家都好可愛喔!!


 


 


 


 


 

我好想把棕熊、黑熊抱回家,牠們真的好可愛喔!!

 

而且還看到了好幾隻的孔雀喔!!   超卡哇依也很漂亮喔!!

 

因為其中有一隻很難得的白孔雀喔!!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看到白孔雀呢。

 


 

也有看到很難得的孔雀求偶,真的超級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