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關早上五點就起床了,跟媽咪兩個人一起去海邊看日出,本來小賢兒也想跟著去的。


但是他發現是小關要騎車之後,他說我寧願在家煮午餐、陪阿姨,我也不要給姊姊載。


姊姊的恐怖駕駛,我不敢領教。


說完,又倒下去睡了。


我就跟媽咪兩個人一起去看日出,但是到了海邊之後,媽咪發現搞錯方向了。


因為以往我們都是跟哥哥一起來看日落而不是日出,所以只好任由我玩水、玩沙子到早上七點。


今天的海浪因為初十五月亮引力的原因,海浪都特別高呢!!


我最喜歡海浪大的時候了,下水時蠻好玩的,好想把緣還有小敏姊姊帶出來喔!!!


這裡真的很漂亮,希望大家都有機會過來這裡玩,真的很漂亮喔!!


看看海也是很好的休閒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