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今天是端午節,大家有沒有出去玩呀,小關不用說一大早就起來準備了,換衣服化妝打扮得美美的。


和我那群好朋友大家一起出去玩,本來想約可可的,可是可可說她要上班,小可好辛苦喔~


國定放假日沒她的份,週休二日只有星期天,一天裡她哪兒也不能去更別說被小關脫出來玩啦!!


真的超辛苦的,不過認真的小可最引人欣賞了,怪不得大家常常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小可就是典型的


大美人。


今天小關跟一群好朋友出去玩,有小椏、小敬、道文、道雷、克.雷恩斯、小珈、雷華、泉華、詡、嵐


苑、閔、曜、玖利、芠利、小潼、小雪、小臻、岳翔、瑛漩、夕丰、玖蘭、梓鏡、藍嵐、迦毓、莉可


兒、可羅蘭。


大家起出去玩,本來是要先回家去的,但是後來大家都說父母親要他們來我們家熱鬧熱鬧,當然逛街瘋


完以後我便一家一家的去登門拜訪慰問,不只這樣子我還吃了很多東西、還陪老人家喝喝茶,也順便陪


他們喝個小酒。


所以我回家時滿身的酒味,我哥哥跟我弟弟早就跑去躲來了,因為家裡最不會喝酒的就是他們倆個,所


以酒味尚未傳進家門就先去躲起來了。


不過哥哥還是捏著鼻出出來臭罵我說,我玩得太瘋了,因為那時候我趴在小潼的身上休息。


真懷疑是我穿太露他不高興,還是因為我躺在小潼身上他不高興,可是難得小潼要抱我讓我舒服一點又


沒關係。


我早上還有玩過跨坐在他肩膀上的遊戲喔,小小朋友都很愛玩的那個遊戲,我超愛的!!


今天真的好開心喔~ ~


我下一次一定要把含羞、范主龍、惹塵、隨封緣、可可、火夕、KEY、青靈夜、小敏、真仔、阿泉、小


基、天葬、小湘、Ming、藍月、人蔘、阿靈,大家一起約出來玩~ ~


不過最難搞的一定是後面那3個,不明講大家慢慢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