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好快就過去了,時間過得真的好快喔!!


今天是23號剛剛好是阿芷的生日,其實從17號開始身邊就一直都有朋友生日。


每年12月到1月這段期間都會有一堆人,還有人的生日在同一天呢。


不過莫家這對主僕不只年紀相仿連生日也差沒幾天,個性拗起來簡直有得比。


真懷疑莫大叔怎麼會把他們兩個擺在一起,吵起架來真好玩有趣極了~


我看能一邊看他們鬥嘴,一邊笑得不停的,我想只有我一個吧,因為真的很好玩呢。


阿莫總是可以用幾句短短的話,就把一本正經的阿芷惹得面紅耳赤的。


只是阿莫遇到勁敵就是了,因為我不用說話睜著眼睛揪著阿芷就行了。


現在想起來阿莫睜目結舌的樣子真好玩,由於明天是平安夜很多人要到這裡來逗熱鬧。


天氣也變得很適合過聖誕節的氣氛,當然天氣冷就會有喜歡溫暖的人賴著不走了。


最近也沒什麼有趣的事情,最多就是阿莫帶了他姑姑的小孩(表姊)的小孩(姪女),跑來我這裡。


那個小孩才剛剛滿月沒多久而已,他表姊有事情跟姊夫出門去了,他姑姑跟姑丈也出門去玩。


她媽咪更不用說去跟她姐妹淘咬舌根,所以帶小孩的工作自然是落到了他這個舅舅身上。


誰知道他哪裡不去跑來我這裡,只說了:[我記得妳喜歡小孩子。]


雖然覺得他意圖不軌,不過小寶寶是無辜又天真的,就勉為其難的幫他照顧一下吧。


反正這個小孩子也很乖我也跟她玩得很開心,我玩得開心就算了,他在開心個什麼勁啊~


還拿著他家寶貝單眼猛拍,他還真是隨身攜帶ㄟ~


算了~我對小寶寶就是沒輒,他想拍就讓他拍個夠吧,寶寶天真無邪的笑容是最無價可貴的。


後天就是聖誕節了,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聖誕節過後當然就是正月新年,也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明年我的生日又要跟新年一起過了,我的生日剛剛好就是大年初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ヨウ-リ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